本篇文章311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近年来,上海市公安局嘉定分局通过大规模调查,依托乡镇和职能部门,齐心协力,对“僵尸车”进行不间断整治,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年以来,清理了228辆“僵尸车”,有效提高了公共停车资源的利用效率,极大地改善了该区的交通环境和市容,增强了市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与此同时,嘉定公安局打破了“单一管理”的格局,以任务单的形式下发到各乡镇和职能部门,积极寻求各方支持,形成了“共建、共管、共管”的整治氛围。嘉定警方在加大巡查力度,积极动员城管、联勤等各路力量,建立发现、反馈、处置等机制的同时,还认真梳理了与“僵尸车”相关的“110”报警情况和“12345”市民热线投诉,为基层警方准确及时发现“僵尸车”提供了有效线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区齐抓共管 跨部门整治"僵尸车"顽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3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