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5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3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王红主持召开了第七届区委常委第98次(扩大)会议,主要传达了学习市委常委精神和学习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电视会议精神。区领导范、、、丁大恒、、朱立夫、杜俊泉、沈为民、、赵毅、等参加了会见。

宝山召开七届区委常委会第98次(扩大)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十三届全国政协会议精神,增强“四种意识”,增强“四种自信”,坚决实现“两个维护”。思想认识要有新的高度,改革开放要有新的突破,优质发展要有新的活力,民生要有新的花样,努力工作要有新的思路。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推进改革开放,更加扎实地完成国家战略任务。我们必须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积极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我们应该更加努力,用细致的工作、精确的政策和有效的策略,给人民带来更多的收获、幸福和安全感。要把握好机关“好日子”和普通百姓“好日子”的关系,努力工作,勤俭节约,认真落实中央关于解决基层形式主义和减负突出问题的部署要求。要广泛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使国家发展的“大局”和千家万户的“小目标”相得益彰,形成最大的同心协力圈。

宝山召开七届区委常委会第98次(扩大)会议

会议指出,食品药品安全事关生命,是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责任比泰山还重。公众对健康和生活质量的追求对食品和药品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提高地位,加倍努力,把食品药品安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集中力量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从严治字,抓住责任,落实这个“牛鼻子”,谁要是突破道德底线,制造没有良心的假冒伪劣产品,就要依法严肃追究责任。要努力形成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强大合力,强化党政责任和联合管理,不断提高监管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努力建设一支高效专业化的监管队伍。同时,要善于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将监管网络延伸到基层和公众,增强网格发现功能,完善投诉举报制度,依法曝光食品药品安全犯罪典型案例,强化威慑预警功能,切实保障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召开七届区委常委会第98次(扩大)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9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