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8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3月20日上午,宝山召开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区委书记王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周志军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为民总结了去年的工作,部署了今年的任务;副区长明路出席了会议。

王红指出,一年来,保山统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首要任务和工作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凝聚人心、促进发展、促进和谐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形成了一系列具有保山特色的做法和亮点。

王红强调,在新的时代和新的任务下,统战工作要有新的面貌。要坚持政治领导,牢记使命责任,深刻认识新时期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牢把握大团结、大团结的主题,充分调动全社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最大限度地凝聚信心、共识和力量,做好暖人心、聚人心、稳人心、赢人心的工作。要坚持突出重点,争创一流,着力推进统战工作呈现新气象、新成果,着力夯实思想基础,推进团结民主,在服务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方面取得更大成绩,在促进社会和谐方面采取更多切实措施,进一步促进民族宗教团结,全面做好港澳台及海外统战工作。要坚持强硬作风,锤炼过硬本领,全面提高统战干部的战斗力和执行力,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努力使统战系统干部成为统战工作的专家,“党外人士的朋友”,统战部门成为“党外人士的家园”。

宝山区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牢记使命担当

会议通知宝山区,2018年荣获全国、全市、全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传达了全国、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NLD区委员会、区卫生委员会和古村镇先后发表了讲话。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牢记使命担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9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