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4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各级生态环境保护会议精神,特事特办,攻坚克难,与污染作斗争,3月28日下午,宝山区副区长王逸群主持召开了“环保十大专项行动”专题研讨会,各专项行动计划涉及的部门和镇(园)领导参加了会议。

宝山专题研究“十大环保专项行动”

会上,区生态环境局对宝山区生态环境保护“1+1+3+x”体系进行了解读,即以《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防治污染,建设美丽宝山的实施意见》为总体纲要。滚动实施环境保护三年行动计划,继续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专项规划,并与中央污染防治要求相对应,结合保山实际情况,三年内一定要有明显成效。各专项行动计划的牵头编制单位对计划的重点工作和推进要求进行了逐一解读,参与单位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宝山专题研究“十大环保专项行动”

结合专项行动方案和会上的交流与讨论,各区副区长王逸群提出了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抓紧沟通,尽快形成最终方案,加快专项行动的实施;第二,为了同污染作斗争,必须把责任结合起来,执行任务,取得实际效果;三是各部门要加大“创先争优”的力度,按照国家和上海市环保督察员的要求,不断补缺,早抓、长效,不断提高宝山区的生态环境质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专题研究“十大环保专项行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8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