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0字,读完约1分钟

去年年底,俗称“黑金刚”的多功能黑色智能公交车在上海街头登陆。

油门假踩保护系统,防撞刹车系统,整体轮盖一体式座椅,全led灯…再加上光滑凉爽的外形,上市后会有无数粉末立即上市。

出人意料的是,一辆以白色为主题的电动公交车近日悄然出现在宝山街。《白金刚》和《黑金刚》相比有什么新的技巧?边肖带每个人去兜风。

“白金刚”有12米长。走进车厢,我发现里面的深度比黑金刚要长得多。

后座区有6排24个座位,比黑金刚多12个座位。站立面积也增加了约2平方米。

因为座位之间的空间相对较宽,所以坐在里面更“舒服”。

除了防碰撞功能、身体提升功能和“黑金刚”等轮椅登机设施外,还具有前玻璃和反光镜的防雾功能,可快速自动消除玻璃的起雾现象。

此外,vehicle's/きだよきだよ0/regulation系统也得到了改进,制冷和制热能力也得到了提高。

“白金刚”是上海本地汽车制造商生产的新型智能电动公交车。司机刘师傅已经开了20多年的公交车,对这种公交车很满意。

据报道,目前有6辆“白金刚”巴士在这个城市工作,都在728路。五号巴士公司透露,从6月份开始,将有100多辆“白金刚”在本市各条公交线路上运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最先上岗的智能化公交车 你坐过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4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