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5字,读完约2分钟

北斗导航系统是重要的国家时间/时间/时间/基础设施。

最近,北斗三号最后一颗联网卫星的成功发射,标志着北斗将成为智能时代不可或缺的技术基础设施。

嘉定的朋友,你知道吗?随着北斗全球联网的完成,嘉定的这家企业已经做好了准备,在核心技术、产品研发和实际应用方面已经形成了完善的布局,为北斗的授权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是上海新浪卫星导航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新浪导航)

北斗发射 嘉定这家企业扮演着关键角色!

新浪导航根据北斗三号信号的icd文件,开发并推出了基于北斗三号的芯片和终端等各种产品。

Quantum-iii芯片可以完全支持北斗三号系统,提供更可靠的位置信息。去年,阅兵装备队和车辆以统一的方式运行,偏差不到1厘米,这就是这种硬核技术的使用。此外,n5惯性导航rtk与北斗三号卫星信号兼容,北斗三号卫星信号是新浪导航将要发射的测量设备,测量精度小于2.5厘米。

北斗发射 嘉定这家企业扮演着关键角色!

事实上,早在去年8月30日,新浪导航就建成了第一个与北斗全球信号兼容的省级参考站网络,并利用自主开发、完全本地化的软硬件设备,实现了山东省陆地和近海岛屿高精度定位参考服务的无缝覆盖,为降低成本、提高社会生产效率、实施国家重大战略发挥了积极作用。新浪董事长王永泉日前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随着北斗全球系统的应用,新浪导航将继续追求北斗高精度技术的技术进步,以更好的产品造福人类。

北斗发射 嘉定这家企业扮演着关键角色!

目前,新浪导航不仅在中国精准农业和智能交通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还依托“一带一路”,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全产业链的高性能应用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北斗发射 嘉定这家企业扮演着关键角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82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