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3字,读完约1分钟

据乐友上海介绍,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提篮桥美食中心”。这里的人不慌不忙,好像这里的时间是固定的。50米一份点心,100米一顿大餐,连消化的时间都没有。卖葱油饼的营业时间是下午三点,开面馆的营业时间是中午。...

传说中的“提篮桥美食中心” 要去吃个遍

飘庞面馆

监狱哨所旁边的“无网红色”面条餐厅

朴庞在提篮桥监狱的隔壁,大约下午2点关门。来晚了,想吃浇头集体错过了。当被问及这家面馆为什么下午关门时,老板说面馆卖完以后每天都会关门。

墙上有一张浇头清单,上面有一个标记:“面条和醋的混合物更好!”!!!”“食物不足以补充!!!“朴庞的名字挺响亮的,很多人把它当成净红店去拔草。

因为我来晚了,我叔叔把剩下的配料都倒进了碗里。油炸酱非常美味,肉又大又嫩,土豆又脆又香。一碗混合了炸酱、泡菜、素鸡和香辣肉,还加了一点醋。酸甜的嘴特别令人作呕。

地址:昆明路288号

虹口糕点厂市场部

甜黑海洋蛋糕只是[/s2/]

我下午两点钟来到这里,东西都散了,差不多卖完了。白发老人看着报纸,一边打着老算盘。桃花酥麻等等。爷爷花时间做生意,口音很重。

啊~黑杨酥,你是如此甜美可怖,但它是如此美味!它是甜的,精致的,回味无穷的,有一层薄薄的粘在软糯米糕上,有着冷油条的独特魅力,它不同于普通的油条。

地址:唐山路733号(安国路)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传说中的“提篮桥美食中心” 要去吃个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17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