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9字,读完约2分钟

10月22日,省部级离休干部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家英、区委书记吴新宝、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广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延峰、区CPPCC主席石宝珍、区委副书记刘红的陪同下,来我区考察工作。

在5g全球创新港,离退休干部一行首先观看了5g宣传片,认真听取了5g在该领域的发展报告,仔细查看了5g相关设备,饶有兴趣地了解了5g在医疗、教育、党建、体育、金融、零售、消防、建筑工地、公安、城市管理十大场景中的应用和展示。老干部对5g的速度惊叹不已,并对5g在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寄予厚望。随后,老干部们来到了五楼的城市规划展区,观看了当地情况的视频,并听取了区域规划的介绍。他们对虹口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欣慰。在北外滩街观看了5g+智慧城市管理示范后,老干部们对虹口在5g时代的创新发展充满信心。

省部级离退休干部到虹口区参观考察

退休干部一行还参观了浦江宾馆的中国证券博物馆。浦江宾馆始建于1846年,1907年扩建为新古典主义的维多利亚巴洛克建筑。上海证券交易所于1990年在这里成立。酒店见证了新中国证券市场的诞生、发展和壮大,结合了优秀的历史建筑和现代证券交易场所,具有极其厚重的历史遗产和文化价值。在这里,老干部们参观了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开放展、世界文化展和“一带一路”交流展,以及蔡襄李岛作品展。展览中还原的生动场景和展出的珍贵实物,让老干部们感慨万千,追忆往昔,由衷地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家在资本市场领域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省部级离退休干部到虹口区参观考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54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