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0字,读完约1分钟

地铁安检要求每个包裹都必须接受检查。宝山的朋友坐地铁要排很长时间的队吗?尤其是在高峰期,逐一通过安检尤为耗时。

好消息来了!

近日,“安检快速通道”试点活动在保山地铁一号线上海大学站启动。

7号线上海大学站

2号线南京西路站

2号线静安寺站

自8月15日起,上海地铁在这三个车站开展了“安检快速通道”试点活动。乘客可以通过城域应用、支付宝、银联、云端支付和京东支付渠道申请参与体验。首先,看视频。

快速跟踪试点应用程序页面

8月20日中午,南京西路地铁站通常的安检通道被一分为二,快速通道上贴着一个绿色的导向标志,直接通向检票处。

试点活动于8月15日开始,乘客在通过规定的应用扫描码申请后需要等待48小时,然后在收到邀请函后才能参与体验。“如果你收到邀请函,你可以走这条捷径,你不需要带包或不带包进行安全检查。”地铁安检人员说。

由于试点活动刚刚开始,个人申请需要两天时间才能获批,目前能走这条捷径的人不多。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安检人员仍然安排在快速通道,只有收到邀请函的市民才能通过这条通道进入车站。如果他们没有被邀请,市民在进入车站前仍然需要通过安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上海大学站地铁站开通“安检快捷通道”试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5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