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5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9月23日上午,在宝山区开展“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同时,市委书记王红一行到宝山区党校考察校园设施,听取党校工作汇报,提出了做好党校工作的要求。区领导、沈为民、、水参加了调查。

王红一行参观了党校的室外操场、网球馆和阅览室。党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党校的主干课程、服务中心和领导党建工作,并汇报了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规划。王红说,党校是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和理论研究的主阵地。要按照党中央、市委的要求,结合当前“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你的使命”的主题教育,强化办学目标,确保办学质量,彰显办学特色,引进优秀人才,借鉴兄弟党校的良好做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课程整体水平;同时,请有关部门给予支持和配合,改善学校面貌,提供一切设施。党校阅览室应丰富馆藏资源,引入新的理念和声音,充分发挥党校的阵地作用,使其成为全区党员的向往之地,为推进保山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促进保山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主题教育:汪泓走访调研区委党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3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