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7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9月23日下午,在“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到区建设管理中心进行专题调研,认真听取了市、区两级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在充分肯定区建设管理中心克服重重困难,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更好地提高重大项目建设管理水平的要求。

范强调,要深入开展“不忘首创精神,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思想,全面提高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城市交通功能,不断优化商业环境,改善民生。要抓紧抓好市、区两级在建重大项目的进度,按照目标节点,确保七号公路、富昌路、江阳南路、鲁巷路祁连山贯通工程的顺利完成和开通。要着眼于市民出行的“最后一英里”,绘制路线图,列出任务书,排出时间表,着眼于破路,疏通微循环,不断提高市民的幸福感和体验。要创新项目代建制管理机制,深化“中心+平台”体系和机制建设,注重加强中青年后备干部的选拔和培养,为小区建设管理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范少军专题调研宝山区建管中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3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