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7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美国最大的民营控股公司、动物营养和食品制造商嘉吉集团正式落户上海临港新区洋山特区综合保税区。

洋山综合保税区内的土地是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佳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通过国内贸易、转口贸易、新国际贸易等多种贸易形式,为子公司及其上下游客户提供大宗商品领域的贸易结算、供应链融资、风险管理、业务咨询等全方位服务。同时,公司还计划结合临港新区的开放政策,逐步实现嘉吉集团上述业务在中国的本土化,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开展创新业务,并回馈其他市场。

实现业务本土化 全球农产品巨头嘉吉落户临港

2019年8月,《中国(上海)临港新区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规划》和《关于实施特殊扶持政策促进中国(上海)临港新区自由贸易试验区优质发展的若干意见》相继出台。随后,作为临港新区核心功能区的洋山特别综合保税区被宣布为中国唯一的特别综合保税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实现业务本土化 全球农产品巨头嘉吉落户临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92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