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4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为了呼吁居民提高廊道自治意识,进一步净化社区廊道的外观,为居民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10月24日,松南镇新城上京居委会活动室启动了“小盆栽美丽廊道”主题活动,旨在用环保理念美化廊道,唤醒居民的主人翁意识。该活动吸引了20名社区居民。

宝山淞南镇开展“小小盆栽美楼道”环保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社会工作者通过社区安全知识竞赛调动了全体观众的气氛,每个人都积极热情地参与其中,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产生了三名获奖者。然后,在制作无纺布盆景的过程中,居民们互相商量,非常努力。通过他们灵巧的手,每一盆植物都显得美丽。之后,居民的工作人员和社会工作者一起把居民们做的盆栽植物摆放在走廊里,大家一起努力,完美的合作。

宝山淞南镇开展“小小盆栽美楼道”环保主题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社会工作者不仅为居民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使他们在互助中更加亲近,而且在自己动手生产和安排的过程中,也获得了满足感,感受到了环境变化带来的不同感受,从而提高了他们的积极性,激发了他们参与走廊治理的热情,从而创造出一个干净、美丽的走廊和社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淞南镇开展“小小盆栽美楼道”环保主题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1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