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34字,读完约2分钟

厌倦了城市的喧嚣,你想在周末出去走走吗?去那个古老的花园小镇,那里有凉爽的微风、小桥和流水,像一幅水墨画一样美丽。

要体验古老美丽的亭台楼阁,有美丽小径的花园是最合适的。你不必一路去苏州和杭州。~我们在宝山罗店有它,等着你来参观~

“唐·鲍云寺,保山的福地”——保山寺

在李安琪河岸上,有一座宝山庙,它被称为“唐云包差,宝山笛福”。结构严谨,简单优雅,做工精细。


宝山寺是中国唯一获得鲁班奖的寺庙。一旦进入寺门,就让人耳目一新。伽蓝传统的纵轴布局,晚唐的宫廷风格,全木建筑,温馨朴素,韵味深远,给人一种与明清建筑完全不同的观感。


每天早上,钟鼓都在响,梵语的声音充满了夕阳的余晖。

地址:宝山区洛溪路518号

电话:021-56865143

“三湾九街十八巷”-罗店古镇

这也是游览江南烟雨古镇的好选择。


宝山区罗店古镇有700多年的历史,有“三湾九街十八巷”之称。长江口第一个古镇是嘉定和宝山著名的商业城镇。它被称为“金罗店”,现在它已经消失在一个嘈杂的地方。穿行于小巷之间有着无尽的古韵。


罗店古镇有三座石拱桥:大通桥(大石桥)、奉德桥和莱龙桥,白墙瓦砌,河流纵横交错,石桥精美典雅,道路小砌。江南老街的特色一览无遗

走在罗店古镇的街道和古桥上,我感觉自己在历史的画面中徘徊,触动了那个时代的文化印记。

地址:宝山区罗甸镇

“我这辈子从没梦想过惠州”——闻道花园


当提到“惠州”这个词时,很多人总会想起那首永恒的绝唱“我从来没有梦见过惠州”。正因为如此,许多人心中都有一种“徽州情结”,仿佛烟雨和青黛是人与人之间真正的仙境。


在这里,不仅曲径通幽,而且古老的会馆、明清牌楼、古桥和皖南风情的古民居也被“移植”到徽州古建筑、奇石文化中心、八卦莲池和万锦鲤鱼塘中,形成了江南风光。


古色古香的老房子,优雅优雅的风景,宁静祥和的氛围让人感到安静和疲惫。喝杯下午茶,沉浸在窗外花园的优雅风格中,感觉真好。~除了风景,还有更多游戏等着你去打开它~

地址:宝山区潘静路2888号

电话:021-66866777

保山的古董远不止这些。古树和古老的剧院正等着你去打卡。

秋季游绝对是最好的选择。这里人少,风景优美,所以你可以放松,让自己飞翔。你还在等什么?让我们快点开始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秋游好去处 宝山人家门口原汁原味的古香风情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1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