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1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2019长宁区创业创新大赛在莱佛士城钟楼举行。来自重点大学的200多名企业家和暑期实习学生来到总决赛,感受企业家的生机和活力。

在决赛现场,选手们经历了现场路演、评委提问等环节,最终以关键应用保护技术为核心的字母长城项目获得了一等奖。符合条件的获奖者将获得赞助企业支持、企业担保贷款、租金补贴、社会保险费补贴等优惠政策,并进入企业孵化基地。入围者还将被列入《烈火中的创业天堂》第三季。有了“琅琊馆主入场券”,他们可以获得提高创业能力的培训、投资机构优先、项目推广等机会。长宁将为获奖者提供长期跟进服务,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优化全地区全新的创业生态,打造长宁一站式人才服务品牌,让创新者更好地投身创业,实现自我价值。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区创业创新大赛在来福士广场钟楼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06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