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为进一步推进“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赞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迎接第二届上海世博会,丰富社区人民的文化生活,10月28日,高静镇易县村协办单位举办了“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红色十月艺术表演,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丰富的文化盛宴。

宝山高境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十月文艺汇演

开幕舞《中国梦》拉开了演出序幕,歌舞《走进新时代》、《我们的战士》和越剧《忠诚的灵魂》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相继上演。气氛热烈,歌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演出风格激昂,气势恢宏,主题鲜明,唱出了热爱党、爱国主义、热爱社会、永远追随党的主旋律。在观看表演时,居民们称赞:“今天的节目很精彩,演员们的表演水平也很专业。平时我们很难看到如此高水平的表演。我希望将来社会上可以经常举办这类文化表演。”

宝山高境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十月文艺汇演

这次活动的开展,讴歌了党的伟大成就,极大地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居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的热情,激发了他们永远追随党的决心和深厚感情,进一步凝聚了共同建设中国梦的强大力量,增强了群众的收获感和幸福感。它与“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的教育精神相结合,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高境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十月文艺汇演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1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