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1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第三届加拿大今日论坛于11月6日上午在上海大学举行,这是上海世博会宝山贸易分会的重要支持活动之一。

宝武特钢科技创新中心与万金国际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加拿大风险投资企业进入中国,为吴淞老工业区改造注入新鲜血液。

在论坛上,来自中国和加拿大的专家、学者和企业高管讨论了中加之间的贸易合作和文化交流。作为当天活动的亮点,宝武特钢科技创新中心与万金国际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标志着两个科技园双向互动正式启动。

进博会今日加拿大论坛举行 引进新血液助力吴淞老工业区转型

“万金市是一个高科技之都,在万金市有许多北美总部,比如ibm和华为……”万金国际科技园签约代表、misp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根对记者表示:“我们希望尽可能地通过宝武集团把加拿大的优秀人才和项目带到中国来。”

据悉,该协议的签署将是吴淞老工业区转型为国际科技城后国际合作的开始。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将上海本地企业送至海外,并帮助加拿大高科技企业落户宝山,这将成为吴淞老工业区改造和发展的新鲜血液。“我们可以设立两个投资促进业务(办事处),将我们的投资促进相互联系起来。我们也可以出去,所以万金也可以进来。这是一个方面。在第二个方面,特别是加拿大拥有高质量的研发资源和大学教育资源,我们还可以相互合作。”宝钢特钢科技创新中心总经理华说。

进博会今日加拿大论坛举行 引进新血液助力吴淞老工业区转型

在当天下午的分论坛上,来自加拿大的6家风险投资企业围绕科技创新、城市再开发、教育和旅游等主题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在保山,更好的商业环境和更多的政策支持正等着他们。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进博会今日加拿大论坛举行 引进新血液助力吴淞老工业区转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0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