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6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报道,鼠年即将到来。1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王红、区委副书记陈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区委副书记CPPCC主席丁大恒、区委副书记周志军通过五种方式看望了驻区部队,给人民军队送去了新年祝福。区领导杜俊权、、赵毅、、、陈永先、、、龚、蔡永平、陈耀水、、倪乾隆、、沈天柱、李兰、蒋宏博等参加了慰问。

新春走基层丨宝山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王红一行来到上海某陆军预备役部,介绍了保山市过去一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未来的战略定位,并代表保山人民祝全体官兵新年快乐。军队负责人说,保山在安置转业干部、军人家庭就业和子女就学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军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维护一方和平的工作。

新春走基层丨宝山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在91668单元,王红说,2019年的国庆阅兵向世界展示了一个强大的分裂,让整个国家感到骄傲。国家的发展离不开人民军队的默默守护。保山将继续做好军民团结工作,拥军优属,军民共享鱼米之乡。部队首长对王红等区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祝保山人民春节快乐、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新春走基层丨宝山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王红一行还参观了91860部队,并向部队官兵表示慰问。

陈杰一行来到驻扎在该区的92574部队、91306部队和73181部队进行慰问和慰问。他们带着全区人民的深厚友谊,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为保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军队和地方共同努力,深化合作,坚持“以民养军、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保持高昂的士气,继续关注和关心保山“双城”战略,为保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共同谱写保山新时代、新奇迹的辉煌篇章。驻区部队领导对宝山区在军队转业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队儿童入学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宝山区社会事业的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全区人民的亲切关怀和帮助。

新春走基层丨宝山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李萍一行先后看望了92993部队、92681部队、92246部队和91150部队,并向他们的子女转达了保山人民的新年问候和衷心祝福。

丁大恒一行参观了73901部队、92555部队和上海江湾老干部住房建设管理局。

周志军一行参观了上海消防救援总队宝山支队、武警海警总队上海支队宝山大队、武警上海总队第五支队执勤。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新春走基层丨宝山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6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