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8字,读完约2分钟

描述:区领导赵卫星和胡伟国整理花篮上的丝带

即使在这个世界上,英雄的精神,中国的灵魂。9月29日上午,烈士纪念日前夕,金山区举行盛大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并向人民英雄赠送花篮。区领导赵卫星、胡维国、杜治中、王梅新、刘健,市委第五巡回指导小组副组长赵英等参加了仪式,各界代表为人民英雄献上花篮。

金山区领导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

上午9点15分,区委书记赵卫星,区委副书记、区长胡伟国,市委第五巡回指导小组副组长赵英,整齐地排着队,凝望着巍峨的烈士纪念碑,共同缅怀为中华民族解放做出贡献的革命先辈。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刘健主持并宣布仪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明亮的五星红旗在冉冉庄严的烈士陵园升起。

金山区领导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

在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所有在场的人都默默地站着悼念先烈,缅怀革命先烈。沉默过后,手持鲜花的孩子们高唱“我们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并为少先队员举行了集体仪式,用响亮的歌声传承了红色基因。赵卫星、胡伟国代表区委、区政府,杜志忠、王梅新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和CPPCC,桑昌烈代表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驻区部队,袁小英代表区内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向人民英雄献花篮。区领导停下来,盯着花篮,走上前去,小心翼翼地整理花篮的丝带。

金山区领导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

之后,每个人都来到49位烈士的墓前献花以示敬意。在烈士纪念馆,区领导详细了解了烈士的事迹,并参观了雕塑、图形展板、半山水画等。

据了解,金山烈士陵园位于曹泾镇东海村南2042号,占地33亩,建筑面积2115平方米。它是一个集纪念、记忆、教育和宣传为一体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每年接待来自各行各业的513批游客,平均为3.2万人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区领导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5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