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13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11月18日,由静安区投资办和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17年“活力静安,为爱奔跑”重点企业城市定位大赛在静安公园激情拉开帷幕,来自静安区155家企业的775名选手参赛。区委副书记、区长陆晓东,副区长周海婴,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会长刘晓明出席活动。

静安区重点企业城市定向赛落幕 募得公益金18万元

本次定向比赛是静安区重点企业的系列文化体育活动之一,一直持续到第二届,受到企业的广泛欢迎。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展示静安的商业地标、城市活力和企业形象,倡导文明、和谐、绿色生活和时尚公益的文明理念,继续帮助公益事业,携手共建美丽的静安。今年,区投资办组织了多种形式的文化体育活动,加强了政府与重点企业的交流互动,搭建了企业间的沟通平台,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在本地区的归属感,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静安区重点企业城市定向赛落幕 募得公益金18万元

比赛当天,所有参赛选手穿着盛装,以静安公园为起点,按照指定路线步行或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兴业太古汇、欢乐城、静安区体育中心、协鑫星光广场、大宁音乐广场、大邦合作广场、凯德兴茂、800秀、静品广场等静安商业地标,最终完成垃圾分类拼图、发现地标位置、交通文明公益宣传、应急演练。经过近7个小时的竞争,上海晶科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荣鑫盛律师事务所和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获得了A线前三名;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南洋幼儿园和上海静安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获得B线前三名;易居(中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四局上海公司等14家企业荣获鼓励奖;上海汇力鞋业有限公司、群益(上海)广告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获得个人奖项。

静安区重点企业城市定向赛落幕 募得公益金18万元

据悉,为积极倡导静安区重点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区投资办和区慈善基金会发起成立“为爱而跑”静安企业慈善项目,结合重点企业城市定位竞赛活动平台,动员爱心企业支持,为完成挑战的团队分配捐款。募集的资金用于支持静安区的养老、助老、助学、扶贫等各类慈善项目,展现了静安企业和员工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携手共建美丽静安的新气象。在群益(上海)广告有限公司、多特蒙德(上海)贸易有限公司、高律师事务所、中力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本次大赛共筹得公益金18万元,专项用于“明星奖学金”、“关爱老英雄”、“重残儿童爱心套餐”三个公益项目。队员们争分夺秒,尽力完成比赛,帮助公益事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重点企业城市定向赛落幕 募得公益金18万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5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