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近年来,青浦区红十字会重视各级红十字救援队伍的培训和管理,每年都加强再培训和演练,注重实战经验和应急装备的积累。今年由市红十字会举办的各种红十字救援队比赛均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每次比赛前,区红十字会做好充分准备,做好运动员的选拔,并安排教练进行现场指导;每个救援队都认真备战,克服了工作繁忙等诸多困难,并在午休和周末进行了多次强化训练。各红十字救援队在比赛中展示了扎实的理论知识、高超的操作技能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青浦:救护比赛创佳绩 救护队伍展风采

最终,中山医院青浦分院、区红十字医院应急救援队在2017年“世界急救日”医疗机构红十字应急救援大赛中摘得桂冠;地区红十字救援队在上海社区红十字急救大赛预赛和第四届全国红十字急救大赛中获得三等奖。区红十字医院的于瑞娟和许婧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张华获单次手术一等奖;区红十字医院朱菊华获抢救案例演讲二等奖,三名成员成为第四届全国红十字急救大赛的后备成员。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救护比赛创佳绩 救护队伍展风采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0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