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18字,读完约3分钟

近日,经过精心安排和策划,以“磨砺青春,练出初始心,勇担使命,立潮头”为主题,为杨珊镇经济一线优秀青年干部举办了为期四天的专项培训班。

作为在杨珊镇继续实施主题教育“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之际举办的第一个主题培训班,其重点是引导青年干部学习理论、回忆历史、强化专业、实现初始理想、爱国主义和奉献精神,在不断学习和创新中增强理论素养,在知行统一中主动行动。在推动杨珊经济社会事业更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勇于承担使命,努力拼搏,不断进取。

金山山阳镇经济条线优秀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34岁的上海杨珊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规划建设部经理高毅,作为杨珊镇优秀青年干部之一,并未从杨珊镇中兴村脱产培训归来,而是参加了杨珊镇经济一线优秀青年干部专修班。他说:“镇党委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和关心,使我深受鼓舞。”作为一个杨珊人,我必须坚持入党的初衷,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岗位,为企业服务,为杨珊服务。

金山山阳镇经济条线优秀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展是硬道理。目前,金山区委区政府所在地、金山新城开发核心区杨珊镇,正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为国家战略的有利契机。积极行动,共建幸福杨珊,共建海湾地区梦想,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技能、作风过硬、责任重大的经济干部队伍,已成为提升杨珊地区核心竞争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

金山山阳镇经济条线优秀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上海湾区科技创新中心是杨珊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未来将力争成为长三角最具影响力的创新经济引领示范区。陶范超、陆嘉和达尼是在湾区科技创新中心工作的年轻干部,他们是去年4月在杨珊镇招聘的首批优秀人才。今年上半年,他们与同事一起加班加点,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了湾区科技创新中心的顺利开业。他们说他们在家乡才工作了一年多,能被列为镇上经济战线的优秀年轻干部参加培训,对他们来说是一种莫大的荣誉。特别是在金山卫抗日战争遗址纪念公园接受了精神洗礼后,他们感慨万千,表示一定要珍惜机遇,努力拼搏,勇于追求梦想,为湾区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出一份力。

金山山阳镇经济条线优秀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经济工作是一切工作的中心环节,是“主战场”和“牛鼻子”。作为经济干部,要学会从发展的角度看世界,做到标准一流,放眼山水之外。金山嘴经济区年轻干部唐欢欢在参观旨在建设世界级软件产业创新社区的浦东软件园后表示,浦东软件园的园区规划合理、园区运营管理智能化、园区企业孵化模式创新、终端产品创新令人印象深刻,其成熟经验值得借鉴。上海湾区科技创新中心的年轻干部陆嘉说:“作为个人,你也应该有一流的工作意识,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朝着既定的目标努力。”

金山山阳镇经济条线优秀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人才是杨珊经济发展的保障。据了解,今年1-8月,杨珊镇完成税收35.27亿元,同比增长44.5%,98%的人大目标已经完成;区级地方财政收入10.08亿元,增长28.7%,完成目标的86.1%...杨珊镇经济发展势头良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山阳镇经济条线优秀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5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