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8字,读完约1分钟

3月21日上午,位于城中东路58号、张榜路22号、英岗东路8300号的夏阳街首批三个社区老年餐饮点正式开业!

“老来迟”品牌已在助餐中统一注册,由政府采购委托的第三方经营管理,为青浦户籍的60岁以上老人提供安全、卫生、实惠、方便的中餐服务,让老人吃得安全、快乐、健康。

根据初步试运行的统计,每天有600多名老年人去帮助就餐点。运营单位表示,通过优化服务,可以为辖区内1000人以内的老年人提供自助就餐服务。在第一批社区老年助餐试点的基础上,夏阳街道将根据群众需求逐步增加助餐点,以扩大服务老年人的效益。

青浦有便民助餐点啦 实惠又方便

东门小学旁边,城东加油站对面,橙色的门面非常醒目

张榜柱can Dian

从城中东路转到张榜路,你可以看到有两层张榜帮餐。上下楼梯要注意安全。

英岗东路帮忙送饭

袁佳乐旁边的商业街靠近英岗东路。

服务对象:青浦户籍60岁以上老人

就餐方式:一人一卡,刷卡就餐

如何处理:准备好你的户口本和身份证去自助餐厅

用餐时间: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用餐时间:10:30-12:30

餐费:9元(1只大驴2个素食者),10元(1只大驴1只小驴1个素食者),11元(1只大驴1只小驴2个素食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有便民助餐点啦 实惠又方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0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