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9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3月15日,虹口区食品药品安全办公室举行了食品安全责任保险签约仪式。来自月亮湾商务中心的33家餐饮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许多企业在现场与保险公司签订了合同。

据悉,“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是保护消费者和食品生产企业合法权益,保障食品生产秩序和食品安全的保险。这项工作自2015年试点推广以来,全区已有75家餐饮企业主动投保,不仅保护了消费者的利益,也有效维护了企业的合法权益。

虹口推进"食安责任险" 保护消费者及企业权益

结合今年3月20日即将实施的《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虹口区食品药品安全办公室将继续大力推进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工作。区食品药品安全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项工作的推广,参与保险和投保将成为企业的独立行为,也成为企业诚信和服务的自觉行动,让更多的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让更多的人得到保护。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推进"食安责任险" 保护消费者及企业权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20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