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5字,读完约1分钟

来自虹口区的消息称,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见证虹口区改革开放40周年的成就,增强赢得改革、重新开始的信心,虹口区广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欧阳小平近日带领党员参观了浦西最高建筑玉兰广场66楼,并参观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虹口第一案例展”。

虹口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虹口首创案例展”

围绕展览主题,虹口区广中路街道先后参观了“党建引领发展”、“经济转型提升活力水平”、“文化自信铸就品牌”、“幸福生活促进和谐”、“生态家园彰显品质”和“在飞行时代重新开始”六个展区。他们看到并了解了中央政府围绕“五大建设”的中心任务,强调了改革开放40年来虹口在全国乃至全市的地位

虹口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虹口首创案例展”

特别是习近平主席在世博会期间访问虹口,当来自广州和中国的人出现在媒体上时,每个人都更加欣慰和高兴。我们都觉得虹口的昨天、今天和明天是我们共同努力的成果。通过学习人民群众创造的这些案例,我们将鼓励全体人民投身于未来40年的改革开放,继承虹口坚定不移的开拓精神,多做实事,造福人民,造福人民,不断增强重新开始改革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虹口首创案例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9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