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50字,读完约2分钟

本周是“两会”周。小红会陆续给你带来相关的报道。想知道更多吗?让我们先复习这8个关键词!

三项新的主要任务

世博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为上海提出了三大新任务:“新增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学技术局并试行注册制度”、“实施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

“两个网络的整合”

指生活垃圾分类收集运输系统与生活再生资源回收系统的整合,从而实现生活再生资源和其他类型生活垃圾的统一分类交易、分类收集运输和资源回收。

“小单元合并”

为优化资源配置,提高物业管理服务水平,鼓励将符合条件的相邻社区(同一街道、相邻、不被道路和河流分割、房屋类型和物业服务收费相似的社区)调整为同一物业管理区域和同一行业委员会,以提升社区面貌,更好地满足群众需求。欧阳路街第一个成功实践案例。

作为虹口人 不知道这几个关键词就out了

“双名项目”

为了建设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校长和教师队伍,上海市教委于2005年启动了上海市通识教育系统著名校长和教师培训项目。

“无墙博物馆”[S2/]

为了更好地讲述历史建筑背后的故事,利用新技术和新媒体搭建了一个在线文化数字平台,将虹口现有的历史建筑和名人故居串联成一个“博物馆群”。二维码用于扫除,实现场馆全媒体阅读,为市民提供旅游服务。

“两个大的”和“两个新的”

也就是说,大数据、健康、新能源和新材料。

闭杆改造工程

以道路上可承载照明、交通、监控、通讯等各种设施的综合电杆为主要载体,将各种电杆进行合并整合,按照多极整合、多头整合的要求,集中设置各种电杆、配套管线、电力、监控设施,实现共建、共享、互联。

合并项目[/s2/]

严格控制道路两侧电力设备箱、光缆接线盒、综合箱、交通信号控制箱等箱的种类、规模和数量,加快同功能和相关箱的整合,整合功能相近或相似的箱,合并可合并的箱,促进箱数减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作为虹口人 不知道这几个关键词就out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9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