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9字,读完约2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为提高市政设施综合完好率,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夯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础,迎接检查,金山区市政学院对卫青西路(龙开街-围岭路)人行道进行了升级改造,总面积1572㎡。

在此次卫青西路人行道专项整治工程中,所有不易维护且已淘汰的普通彩色路面均被高强度、外观美观的大理石路面所取代,大理石路面整体成型,一次性浇注,耐磨性和耐腐蚀性强,解决了普通彩色路面整体性差、不平整、易松动、使用寿命短的缺点。同时规范和完善盲道等无障碍设施,不仅改善和加强了人行道的服务功能,也给城市带来了庄重、优美的视觉效果,为市民创造了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金山卫清西路(龙凯街—卫零路)人行道升级改造

施工期间,为确保安全,施工段完全封闭,在施工现场出入口设置“六牌一图”,并设置夜间出行警示标志等标志。交通安全锥用于划分非机动车车道,一侧为行人,另一侧为非机动车,以保证行人和非机动车的有序安全通行。为确保施工质量,成立了由主管领导、质量工程师、安全员和项目监理组成的项目监理小组,定期对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并召开现场会议,确保工程质量和文明安全施工。同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所有施工单位和项目负责人都要树立标杆角色,以优质、高效、安全、文明的总体要求做好项目工作,树立良好的市政形象;二是注重加强安全文明施工,明确工作职责,规范施工程序,认真细致,严格遵循程序、规定、措施和制度;第三,要及时检查,及时报告,及时研究和处理,任何情况下的违规行为,任何原因下的变更措施,任何形式的不安全条件和行为,任何程度的异常情况都不能放过。

金山卫清西路(龙凯街—卫零路)人行道升级改造

总之,改造后的人行道在外观和服务功能上都有了很大的改善,这不仅有助于城市的创造,也为市民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从而提升了城市的整体形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卫清西路(龙凯街—卫零路)人行道升级改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34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