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5字,读完约1分钟

5月15日上午8点20分左右,在s20内环,一辆重型卡车与另一辆重型卡车同向相撞,导致了一系列碰撞事故。不幸的是,商务车被夹在两套卡之间,卡被挤压,严重变形,被困司机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

接到报警后,宝安和古村救助站立即赶赴现场。由于早上的高峰时间和交通事故,道路被堵塞了。当消防车到达富昌路时,许多私家车显得礼让。交警立即指挥交通,让消防车先行。

另一方面,外环高速公路全线呈现黄色。我看见两辆白色货车在前面向左移动,然后蓝色货车减速,这样消防车就可以换车道了。司机们一路试图让消防车先通过。当他们到达离事故现场500米远的地方时,几名消防队员直接跳到事故现场。

惊险 宝山这里发生三车追尾事故 商务车成面包夹心 被困司机奇迹生还

在道路严重拥堵的情况下,消防车花了20分钟到达事故现场,距离为15公里。从现场来看,两辆红色卡车并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夹在中间的银色商务车看不到原车。幸运的是,被困司机此时仍有意识。

宝安消防站政治指导员朱先平说:“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安全气囊突然弹出。他告诉我们他感到呼吸困难,下肢失去知觉。现场驾驶室严重变形,救援空室狭小,被困人员无法积极配合我们进行救援,给救援任务造成了很大困难。我们用爆破器材切断了驾驶室一侧的壁柱,同时打开了驾驶室和后侧的空室以营救被困的司机。”

惊险 宝山这里发生三车追尾事故 商务车成面包夹心 被困司机奇迹生还

从到达现场到营救被困司机只花了6分钟,为被困人员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得到了及时的援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惊险 宝山这里发生三车追尾事故 商务车成面包夹心 被困司机奇迹生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8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