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1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介绍:最近,外港镇召开了2019年重点用能企业座谈会。会议的主题是了解外港镇重点用能企业的生产经营和能耗情况,督促其履行节能减排职责。对部分产值和能耗数据发生变化的企业提出整改意见。

会上,上海金佳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月辉金属加工有限公司等12家年耗能1000吨标准煤以上的企业做了交流发言。企业代表分析了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和万元产值能耗增加的原因,规划了进一步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的方案,明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目标。下一阶段,上述企业将逐步实施节能降耗方案,重点抓好生产设备的改造和更新,积极研究一系列内部节能降耗配套措施,配合政府共同完成节能减排任务。

外冈镇召开重点用能企业座谈会

外港镇节能减排工作形成了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贯彻“长期坚持、持续改进”的工作方针,加强能源管理,采取技术上可行、经济上合理、环境和社会负担得起的措施,降低消耗,减少损失和污染物排放,杜绝浪费,有效合理利用能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外冈镇召开重点用能企业座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33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