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报道:近日,由新新集团车辆停放管理公司和上海分时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苹果版黄浦停车应用正式上线,车主可以在苹果应用商店搜索黄浦停车。

黄埔停车应用是上海第一个开放的公共道路停车网络系统。只要车主有手机,他就可以在网上搜索停车场空比特的状态和各种详细信息,为车主提供方便、及时、多样化的服务。

今年7月下旬,黄浦停车应用的安卓版本首次实施,一些车主下载并安装了该应用,反响良好。车管公司还将根据不断变化的市场进行创新,研发支持支付宝等支付方式的功能。

此外,由市交通委、市道路管理局推动协调,黄浦区车辆停放管理公司与上海白玉兰智能交通系统管理公司、市建设交通研究院合作实施的“道路停车失信信息管理平台”被评为“2016年上海市十大失信联合处罚典型案例”。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试点道路停车智能化管理系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74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