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9字,读完约2分钟

一年一度的上海旅游节即将到来。除了全市深度旅游“发现之旅”和迪士尼万圣节主题活动的首站之外,最激动人心的是9月23日至9月24日的创新“浦江生命节”,以及9月9日至9月15日全市64个景区(点)推出的半价活动

其中,我们不能错过上海的西岸和徐汇的三个景点!

“浦江生命节”系列活动

时间:9月23日晚至9月24日全天

9月,首届“浦江生命节”将在浦江两岸45公里长的公共空厅开幕之际,在浦江岸边精彩上演。这是一场集健康运动、美妙音乐、快乐娱乐、精彩表演、休闲漫游、快乐亲子于一体的盛大嘉年华,也体现了“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追求的实现。

2017上海旅游节不止景点半价 还有首届"浦江生活节"

此外,首届“浦江生命节”已正式纳入上海旅游节系列活动,重点是“2017滨海新区”,并延伸了以下七个主题活动:

探索神奇之都的新海岸线——“我拍摄河畔”市民手机摄影大赛

点亮神奇之都的新海岸线——滨江活力之夜

体验神奇之都的新海岸线——滨江健康运动会

描绘魔幻之都的新海岸线——亲子艺术嘉年华

罗哈斯魔术之都的新海岸线——上海生活滨江市场

享受神奇之都的新海岸线——河畔之旅和艺术盛宴

解读莫多的新海岸线——倾听诗歌

(绿色部分是徐汇)

其中,“体验神奇之都的新海岸线——滨江健康体育交流中心”与马尚联手打造了一项由洋浦、虹口、徐汇、黄埔、浦东共同开展的跑步活动。成千上万的体育爱好者可以选择参加5公里健康跑、障碍跑、亲子跑、趣味跑等不同阶段的项目。通过运动体验滨江public/きだ。这是马儿在滨江下水后,第一次体验摩多新海岸线的公路赛,也是第一次参加上海旅游节。

2017上海旅游节不止景点半价 还有首届"浦江生活节"

至于“欣赏魔术之都的新岸线——滨江游和艺术盛宴”,西岸一定有几个大的美术馆~整条线是由上海当代艺术馆、龙美术馆、上海摄影艺术中心、余德耀美术馆、观富博物馆、民生当代艺术馆、宜昌美术馆和中国美术馆联合发行的,它们是黄浦江沿岸的八大滨江艺术场馆。首次为首届“浦江生命节”特别发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7上海旅游节不止景点半价 还有首届"浦江生活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89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