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在前期进行了周密的宣传和规划,并引入了专业团队来开展白领活动。通过个性化项目、专业指导和菜单选择,吸引白领青年走出企业,进入社区,拓展生活圈和社交圈。为社区白领青年开设沙龙,开设健身、舞蹈、乒乓球、象棋等活动,组织绘画、书法、健美操、音乐等培训班,并提供免费阅览室。根据年轻人的兴趣和爱好,成立小俱乐部如合唱团、舞蹈队和乒乓球队。通过会员制,为参加沙龙的白领青年建立会员数据库,及时满足白领青年的需求。依托社区文化中心公共布告栏、宣传单等传统宣传媒体,积极开辟白领qq群、飞信群、微博等在线联系平台,及时发布各类活动信息,加强与白领青年的日常联系。白领沙龙的所有课程和活动都是免费的,由专业人员管理。根据白领青年的需求,课程时间设置为每周一至周五晚上6: 30至8: 30,全天为周末。下一步,在白领沙龙的基础上组建大乔社区白领艺术团,积极整合上海滑稽剧团的专业优势。通过项目委托,尚氏将负责白领艺术团部分项目的组建和培训(如开设小型社区剧场、会见明星、导演研讨班等)。)确保白领沙龙的专业水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大桥街道组建白领沙龙 创新社区群文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