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3字,读完约2分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日前,杨浦区党工委和上海电视台在杨浦区新图书馆召开了“传播经典,承载未来”的读书分享会,积极倡导广大党员干部参与该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切实加强家庭教育和家庭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

杨浦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

“从小,我就有一个工厂情结。虽然我住在大学宿舍,但我被许多大工厂包围着。南面是电机厂,北面是上海电缆厂和上海机床厂。有梅林罐头厂,十九棉花等等。当我出去抬头看时,我可以看到烟囱悠悠地……”“安静的音乐响起,炖鸡的香味从后门的公共厨房里飘出来。哪里有阳光,就有人拔掉麻绳,把家里的被子和蝎子都拿出来……”现场,风琴演奏者和上海电视台的四位新闻主播,王星、周瑜、陶淳和徐伟杰,朗诵了《》。

杨浦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

近年来,杨浦区党工委在政府党组织中创造性地开展了“廉洁奉公、遵纪守法、提高效率、促进发展”和“品味生活、品味高雅生活——提高杨浦区干部素质的工程历程”的主题活动,以提高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和推进各项任务为出发点。同时,“三个重点”建设逐步减少、减少和落实,党员干部自学的内在动力和综合素质逐步提高,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力不断增强,为服务杨浦“三区一基”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杨浦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激发政府干部的精神,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杨浦区党工委还将开展一系列学习型机关建设活动,旨在提高政府干部的知识水平,转变他们的思想观念,增强他们的责任感,提高他们的综合能力和服务水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1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