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1字,读完约2分钟

“打人之后,我一点反应都没有。当我到达警察局后,我意识到我的灾难有多严重。”8月6日上午,在松江区看守所,金对自己的酒后驾驶感到懊悔。

8月3日清晨,金在切登镇驾驶一辆白色宝马汽车,造成两人死亡,一人受伤。目前,金正云因涉嫌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而被松江警方刑事拘留。

8月3日凌晨5点45分,区公安局接到两起交通事故报告。警方立即派人到现场进行处置,并迅速追踪司机。后来,据了解,闵行交警在当天7点钟接到了一起自行车事故的报告,一辆白色宝马撞上了沪闵路的水泥护栏。直到交警赶到,车内的司机还在酣睡,而此人正是松江警方正在追查的肇事者金。经检测,金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68毫克/100毫升,他是酒后驾车。当天中午,金姆被移交给松江警方。

致2死1伤 一男子醉驾肇事逃逸被松江警方刑事拘留

据金说,8月2日下班后,他从闵行区开车到松江区车墩镇,从晚上8点开始和朋友一起吃饭喝酒,一直到第二天凌晨2点。后来,他睡在酒桌上,下午5点开车回家。至于中间发生了什么,金说:“我当时并不知道,直到我被审问才知道。”

致2死1伤 一男子醉驾肇事逃逸被松江警方刑事拘留

警方通过监控录像恢复了松江两起事故。下午5点35分左右,金姆离开酒店后,在行驶到北松高速公路的新车路上时,与一名骑自行车的人相撞并逃逸。一分钟后,他在新街高速公路南乐路口遇到另一名骑车人和行人,再次逃跑。

据了解,2016年获得驾照的26岁的金是一个来到上海的人。现在,他在闵行区经营着一家培训机构。他和朋友们来到切登吃晚饭。

在拘留中心,金姆承认他不想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并说他将承担他应该承担的所有责任。他希望受害者家属能原谅他。然而,灾难造成的悲剧毕竟已经发生,等待他的是法律的严峻考验。

警方提醒

喝酒的时候不要开车,开车的时候不要喝酒,在涉及酒精的驾驶行为中不要冒险。酒后驾车很容易导致交通事故,这通常会导致多个家庭的分裂。同时,我们也建议不同桌开车的饮酒者不要劝他们伤害他人和自己。此外,虽然这种事故在上海大都市是一种情况,它应该受到公众的高度重视。万一发生交通事故,应该尽快拨打110报警,以避免进一步的悲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致2死1伤 一男子醉驾肇事逃逸被松江警方刑事拘留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81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