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1字,读完约1分钟

10月12日上午,杨浦区“延吉杯”复赛暨延吉新村街第三届“好邻居社区节”启动仪式在杨浦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集团)有限公司命名,上海市体育联合会主办,杨浦区体育联合会和延吉新村街承办。来自12个街道(城镇)的20多个团队的5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金秋十月 共赴杨浦舞蹈盛宴

活动当天,10名“社区文化专家”被授予荣誉证书,表彰他们积极参与社区各项文化活动,在展示和引领社区繁荣的大众文化方面发挥了良好作用。在启动仪式上,伊彦秋瑾风乐队和上海歌舞团带来了精彩的表演。随后,全区20支参赛队伍以优美的舞蹈向观众献上了视觉盛宴。

金秋十月 共赴杨浦舞蹈盛宴

据报道,今年的好邻居社区节的主题是“家与延吉,穆安四邻”。未来两个月,街道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展示好邻居家园建设的成果和延吉社区居民的风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秋十月 共赴杨浦舞蹈盛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1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