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3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专程从浦东来看‘千亩梨花如玉,千亩雪盖浦江’的风光。”市民王先生说:“现在只有花房里的梨花开了。可惜它将来应该更漂亮。”在第七届上海苍桥水晶梨和梨花节之前,它在福永路2000号的苍桥水晶梨基地开幕。

“我们今天早上6点就准备好了。还有一群摄影师,他们以前有四五十个人。”苍桥水晶梨基地负责人金告诉记者,大棚内40亩水晶梨已经全部开花,但露天栽培的1000多亩梨花将在3月25日前后全面开花,届时将有更多的人前来赏花。

第七届上海仓桥水晶梨梨花节在松江开幕

金介绍,大棚梨花花期短,前后只有5天左右,露地梨花花期长,约18天。因此,从3月10日到15日,市民可以在苍桥水晶梨基地的温室里观赏梨花。从3月25日到4月12日,梨花怒放,市民可以欣赏春光,欣赏“胜雪”的梨花美景。

据悉,本次梨花节还将陆续举办梨树认养、梨树宣传片放映、梨树文化博物馆、儿童嘉年华体验、梨园交易等主题活动。其中,梨树收养一个600元,收养后,他们可以在一年内得到该树生产的所有水晶梨(至少70个),还可以收到两箱葡萄;梨形宣传片将在上午9: 30到晚上10: 30以及下午1: 30到3: 30播放。

第七届上海仓桥水晶梨梨花节在松江开幕

活动期间每天8: 00至16: 00,市民可以免费欣赏梨花,体验“观赏数千亩梨花,欣赏美丽乡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第七届上海仓桥水晶梨梨花节在松江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3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