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2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在相关部门和单位的支持下,松江新桥镇宋新居委会对荣盛大厦小区进行了“僵尸车”集中整治,清理了29辆“僵尸车”。

在整改行动中,居委会首先会同行业委员会和物业公司对社区内的“僵尸车”进行了联合调查,并在公告栏和走廊上张贴了公告,方便居民在集中清理前认领。同时,通过格案举报,城管中队、大联动、派出所、绿化城市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三次对相关车辆进行了登记,并在通知规定的时间内清理了未自行处理的“僵尸车”。共清理了29辆“僵尸车”,包括2辆汽车、27辆摩托车和电瓶车。

松江新桥镇莘松居委会清理"僵尸车" 改善居住环境

据悉,荣盛大厦社区是一个拥有近万常住人口的大型居住社区,人员结构复杂,流动性强。一些无人看管和长时间停放的旧的、损坏的和报废的车辆经常停下来随意离开。这些被称为“僵尸车”的老爷车、电瓶车、自行车和三轮车大多停放在社区的路边、过道或绿化带,不仅侵占了社区的公共资源,也影响了居民的日常生活,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此次清理行动明显改善和提升了社区环境,方便了居民的正常出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新桥镇莘松居委会清理"僵尸车" 改善居住环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52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