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27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上海市杨浦区好月坊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实施方案》中关于等待配租的相关规定,如果申请配租的单位和申请人(职工家庭)较多,可根据户型进行排队登记。根据排序信息,如果承租人退出相应的户型,通知入住资格确认仍然有效的轮候对象选择该房屋,并根据序号签订合同。

等你来申请 这是你所不知道的杨浦公租房皓月坊

如果你不在约定的时间内来选房子并签合同,你将被视为放弃。如果腾空的房屋不符合申请人的要求,可以再次等待登记,等待时间不得超过两次。

候车室式一居室:

建筑面积为33.84平方米-37.28平方米

月租金为2597元/月-3690元/月

开始时间是2018年4月25日

*以实际租赁为准

好月坊正在等待登记,发现一居室已经达到了出租的状态。

开始等待注册

持有《杨浦区公租房入住资格认定书》的单位和申请人,申请轮候房型的,应当持相关材料办理轮候登记手续,填写《金州湾路189号(二楼)好月房公租房轮候选住房登记确认表》,并签字确认,当场生成轮候顺序号

租户退出租赁后,区公租房公司将立即对物业进行维修,达到再供应标准后,根据轮候人数立即通知注册单位。申请人等待电话通知在规定时间内到金州湾路189号(二楼)。每一个注册号都可以选择查看两套房产,并采用“抵店即签”的原则对房产进行重新排序。如果等候单位和申请人不接受所提供的物业,请进入电脑等候名单重新订购,并接收等候号码以再次等候通知()

等你来申请 这是你所不知道的杨浦公租房皓月坊

资格的放弃:

1.未按规定时间在选址意见书上签字的;

2.无法通过电话联系等候单位和申请人;

3.不接受提供的房屋并已放弃处理;

4.经过两次相同的资格确认后,如果该房屋仍未被选中,则视为自愿放弃选房资格,五年内不再选择好月房公租房项目

提醒:

办理轮候登记手续和选房签约手续

需要以下材料:

个人所需材料的主要申请人本人携带居民身份证(原件)和《杨浦区公共租赁住房准入资格确认书》(原件)

本单位所需材料:

主要申请人本人是指办理所需材料的个人;

如果主申请人不是本人,除上述材料外,代理人还应携带本人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和下属单位出具的加盖公章的介绍信。

服务点地址:

杨浦区金州湾路189号二楼

服务电话:021-65681175

*本规则的最终解释权属于上海市杨浦区

归公共租赁住房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等你来申请 这是你所不知道的杨浦公租房皓月坊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7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