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6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消息,为了进一步缓解新江湾市及滨江区小学入学压力,杨浦区副区长徐建华对已经启动的教育项目表示关注。近日,在区教育局副局长朱伟峰、教育资产管理中心主任陈芳、教育基础设施中心主任蔡凤飞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他参观考察了已开工的两个项目,即新江湾市a5-01配套学校和内江路小学迁建项目。

杨浦心系教育规划项目落地 切实缓解小学入学压力

区副区长徐建华一行首先来到新江湾市a5-01配套学校的施工现场,听取了建设公司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表示相信在区委、区政府及各职能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项目将于2019年6月竣工交付。区副区长徐建华首先肯定了市投资公司的工作,希望市投资公司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按时竣工验收,以缓解该地区小学的压力。同时,他要求教育部门在明年6月完成后,做好相关设备的配套工作,确保9月1日学校正常开学。朱伟峰副局长也代表教育对市投资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

杨浦心系教育规划项目落地 切实缓解小学入学压力

后来,一群人来到内江路小学迁建工程工地。副区长徐建华仔细询问施工前的准备工作是否扎实,周边居民的稳定维护工作是否落实到位。建设单位一一做了报告。朱伟峰副局长要求代理施工单位针对工程的特殊性,重点保证周边居民的稳定和安全,并做好周边房屋监测数据的统计工作,确保工程的顺利进行。最后,副区长徐建华表示,项目周边情况比较复杂,希望各部门齐心协力,互相配合,严格控制质量和安全,进一步做好与当地居委会的党建工作,争取周边居民的理解,确保项目在2020年9月1日投入使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心系教育规划项目落地 切实缓解小学入学压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7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