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6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介绍,针对白领青年节奏快、压力大的现状,为了进一步团结非公有制企业的白领青年,在“五四”前夕,四平同济青年中心与非公有制企业奥萨咨询集团分公司在中午组织了一个小时的“释放压力——减压禅画”活动。同济周围的15名年轻白领聚在一起,暂时放下工作上的烦恼,离开凌乱的办公桌,用手触摸一幅精神画卷,在相互交流中开启了一个崭新而广阔的艺术世界。

环同济白领青年齐动手“释放心灵压力”

“一片叶子,一棵菩提树,一幅画,一个世界。情绪冥想和绘画来自于。”禅画是一种能在短时间内消除内心烦躁、缓解疲劳的绘画活动。绘画时,头脑处于冥想状态,从而达到放松和平静的效果。

活动开始时,年轻的白领们跟着老师做了一个简单的减压练习,放松了肩膀和脖子,同时为以后的绘画铺平了道路。

注意。

在纸砖上画点;

画出边界;

画线;

选择你内心的创造性模式,把它填充到每个区域,完成冥想画。

在任何冥想画被放下之前,你永远不会知道最终的结果会是什么样子。你不需要修正液等等来重新开始。也许一个粗心的笔画最终会成为“上帝的笔。”

一个半小时后,最后,每个人都展示了一幅美丽的禅画。虽然它的线条很复杂,但有一定的规律,就像世界上有成千上万的生命一样,但它们毕竟有自己的轨迹。白领青年不仅在活动中放松自己,获得友谊,还拉近了他们之间的距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环同济白领青年齐动手“释放心灵压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6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