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报道:2018年1月20日上午,黄浦区政府领导与黄浦区人大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通过代表提问和黄浦区市长回答的方式,探讨了2018年黄浦区的发展和机遇。黄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维明主持了活动。

活动期间,曹伯扬、包润杰等八名黄浦区人大代表先后提问。涉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等领域的问题,包括优化商业环境、提升购物品牌优势、打造教育特色品牌、食品安全监管、旧住宅区电梯风险评估、养老工作、优秀历史建筑保护、违章建筑整治等。

"黄浦区长与人大代表面对面"活动举行

黄浦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克俭、陈卓富,副区长、左、洪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提问。在回答问题时,他们面对黄埔区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阐述了政府部门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黄埔区“四个基准、四条战线、四个进一步”总体目标的任务,以及服务和保障民生的具体措施。赵克俭做了简要总结。

"黄浦区长与人大代表面对面"活动举行

据悉,在黄浦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期间,来自黄浦区13个代表团体的319名NPC代表就区域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社会事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许多问题和建议。

“黄浦区区长与NPC代表面对面”的活动更好地搭建了代表与政府之间的桥梁。黄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森、部分黄浦区人大代表、黄浦区产生的部分市人大代表、黄浦区政府部门主要领导和10名市民代表出席了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长与人大代表面对面"活动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56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