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7字,读完约1分钟

5月27日下午,“2018唱响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上海解放69周年”在杨浦区创世天地演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金军,市文联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游村,上海广播电视台台长高,市电影电视局副局长倪冰、罗毅,上海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区领导、谢建刚。

《唱响新时代》杨浦专场音乐会举行

本次演出分为三章:《红色起点》、《奋斗的年代》和《今日中国》。通过歌曲、朗诵、器乐、音乐剧等多种形式,勾勒出上海红色文化发祥地的辉煌历史、改革开放40年以及上海在新时期取得的新成就。、张、等上海著名艺术家和上海爱乐乐团参加了演出。

《唱响新时代》杨浦专场音乐会举行

此次演出是继今年3月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而举办的“唱响新时代”系列音乐会之后的第二次系列演出。本次活动由上海广播电视台、杨浦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东方电视中心、区文化局承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唱响新时代》杨浦专场音乐会举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6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