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4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杨浦区教育系统举办了“聚焦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践行师德”主题教育活动,以及第四届青年师德宣传小组启动仪式。共有61名青年教师获颁「第四届青年教师道德宣传小组成员」聘书。作为今年的第一次展示,展示小组成员的代表们分享了两个“感人校园人物”的故事,一个是航一小学的老师季莉莉,另一个是和平三小学的老师杨红。

杨浦第四届青年教师师德宣讲团启动

据报道,杨浦青年师德宣传小组成立于2013年,已经举办了200多场宣传活动,覆盖了全系统所有基层学校,旨在宣传周围教师的高尚师德,树立良好的教师职业形象。宣传小组两次获得“上海理论宣传先进集体”称号。

今年第四个演讲组的主题是“聚焦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我践行师德”。讲解团将走进学校,向教职员工宣讲区教育系统的先进事迹,感动校园人物,并将“大爱无私”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

“在杨浦,仍然有很多老师对自己的岗位充满热情。随着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我们将向您展示更加生动、感人、真实的杨浦教师高尚形象。”宣传小组的一名成员说。

在师德教育活动专题会议上,坪山小学教育集团董事长郑晓燕宣读了集团师德工程“在家门口树好老师评选方案”,并建议集团全体教师以两代榜样为标杆,进一步激发、传递和凝聚积极的教育能量,努力成为“四有”好教师,努力打造“滨江优质新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第四届青年教师师德宣讲团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6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