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23字,读完约2分钟

春天,许多野花和杂草会在没有人工栽培的情况下从地里冒出来。你有没有发现并关注过它们?

它是从哪里来的?它为什么在这里?它在这里住了多少年了?它真的只是一种必须根除的杂草吗?面对孩子的好奇心,父母应该如何正确回答?事实上,最好的答案在于自然。

带着这些想法和问题来报名参加这个活动。杨浦区妇联的“爱与伴”家庭阅读体验工程带你走进大自然!

活动安排

“春天寻野”活动时间

2019年4月20日上午,

8:40-9:00

签到

“田间花虫”介绍

9:00-9:30

9:30-10:15

户外导游

伴随自然的音符

10:15-11:00

活动信息

招募人群:20个亲子家庭,8-12岁儿童由一名成人陪同

地点:新疆海湾生态走廊。会场见下图

注意事项

这个慈善活动是免费的。请注意那些报名者。自带水杯,穿适合运动的长裤和鞋袜,注意防蚊防晒。户外活动请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签到,活动开始后9: 00离开会场。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进行注册

成功注册后,工作人员会打电话确认。请耐心等待。

“爱与伴”家庭亲子阅读体验项目是杨浦区妇联2018年创建的特色家庭教育品牌,由上海市杨浦区巨源青年社会工作者办公室承办。这个项目将亲子阅读分为五个部分:学习、运动、艺术、实践和自然。它是通过儿童书籍推荐和亲子体验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的,鼓励更多的家长放下手机,与孩子一起感受阅读的魅力,促进父母和孩子共同学习、体验和成长。

带上孩子来杨浦这儿“踏春寻野”吧

联系人:沈老师

电话:13916391008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带上孩子来杨浦这儿“踏春寻野”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50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