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80字,读完约2分钟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在阿拉杨浦的长阳创谷有很多龙头企业,其中“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就是一个。

就在2018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之后,这个上海出生的人工智能企业收到了好消息。当地时间9月27日上午9点30分,美国流利地说,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毅按下启动按钮,成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每股价格是12.5美元,这是人工智能+教育的第一股。

2012年,王毅开始在上海“流利地说英语”,并从国外挖到了上海的整个“朋友圈”。王毅以英语教育为突破口,率先使用自主开发的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提供个性化、高效的学习体验。

在日前举行的2018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他流利地说,作为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领域应用的代表,他在c大厅展示了自主开发的人工智能英语教师的能力

根据招股说明书,这一创新模式被称为在线教育行业的“教育3.0模式”。与传统的线下“教育1.0”模式和基于真实教师的“教育2.0”模式相比,这种流畅性模式将显著提高教育的有效性和效率。通过“教育3.0”模式,人工智能驱动的学习产品和服务可以作为真正教师的补充,有时甚至可以代替真正的教师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学习体验。

杨浦这个"世界级创谷"走出"AI+教育"第一股

前瞻性的布局使流畅性谈话在路演阶段得到了海外投资者的认可,流畅性谈话成为“人工智能+教育”的第一支股票。通过此次ipo,Fluent表示计划发行575万股美国存托股票,每股美国存托股票代表一只a股普通股。按总发行股本4795.2231万股计算,累计募集资金达到7190万美元,目前市场价值据说超过5.994亿美元。

杨浦这个"世界级创谷"走出"AI+教育"第一股

根据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数据,截至今年6月30日,Fluent称其在全球已累计注册用户超过8380万。付费用户超过100万,仅在2018年上半年,说流利英语的付费用户数量就达到了101.61万。此外,每月能流利说话的活跃访问用户从2016年的200万增加到2017年的440万,2018年上半年增加到720万。

杨浦这个"世界级创谷"走出"AI+教育"第一股

有趣的是,在上市过程中,他流利地通过招股说明书和股票代码间接宣布了集团品牌升级的新名称:莱克斯。莱克斯集团运营后将继续依靠语音识别、深度学习、自适应学习等自主开发的人工智能技术,依靠多年积累的“中国英语语音数据库”打造更加智能的人工智能教师,并通过移动终端为全球用户提供成熟的教育服务。

杨浦这个"世界级创谷"走出"AI+教育"第一股

“流利地说英语”真的很棒。我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科技创新龙头企业从长阳创谷走向世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这个"世界级创谷"走出"AI+教育"第一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5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