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9字,读完约1分钟

12月2日,“最在五角场,改革再开始”——第七届城市青年社区定向活动“汇聚五角场”在上海财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拉开帷幕。今年的定向运动以五角场为停滞点,从“娱乐、饮食、建筑、交通”四个方面见证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五角场的变化,感受五角场的老味道和新发展。

感受杨浦五角场的老味道新发展

本次定向活动的第一层位于上海财经大学科技园山书科技。山书科技是一家高科技大数据公司,12个团队通过参与游戏获得任务卡。随后,各团队前往位于和圣汇广场的湘阴电影院旧址,即现在的中国国际电影(和圣汇店),最先到达的团队优先选择下一步“建设”所需的老照片。在接下来的迎新活动中,团队成员在第一食品(五角场店)中寻找老上海的味道和新时代的净红色食品,感受饮食文化的变化。在“旅行”层面,每个团队需要找到1-3条直接到达城市三个著名地标的公交线路,并沿着轨道交通10号线拍照和打卡。

感受杨浦五角场的老味道新发展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园区白领青年的生活,也让年轻一代了解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五角场的变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感受杨浦五角场的老味道新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5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