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2字,读完约1分钟

杨浦区表示,2019年春节期间,江浦人民体育馆和江浦健身监测站将照常向社区居民开放。江浦人民体育馆拥挤,有氧设备区和无氧设备区一个接一个开放。在节日期间增肥三磅似乎已经成为一个既定的老原则。但是现在,“不要增肥,不要限制自己少吃,要保持一个科学的动态节奏”,在春节期间每天保持体育运动的新动向正成为越来越多的人的选择。

春节杨浦区江浦百姓健身房服务开启健康之门

江浦体育健身监测站由社区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监测项目包括血压、肺活量、屈曲等。除了健身,还要根据每个人的年龄做必要的体能测试项目,并给他们科学的指导。

在给社区居民进行体能测试的过程中,指导员会遇到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比如问体能测试有什么用?导师会耐心解释,体能测试是检查身体的各项指标是否达到健康标准范围内的各项数据。如果不是,他们应该注意自己,注意身体,有计划地锻炼。

春节杨浦区江浦百姓健身房服务开启健康之门

春节期间,江浦人民体育馆和江浦健身监测站坚持对外开放,让社区居民进入社区,享受运动和健身的汗水,用科学的健身监测打开健康之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春节杨浦区江浦百姓健身房服务开启健康之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3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