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8字,读完约2分钟

据金山区新闻报道,今年金山区公路以“安全、文明、质量、廉政”为主题,以“畅通、安全、舒适、美观”为目标,采用精细化管理模式,加强路面平整度控制,有序管理各项工程。今年,金山区公路局共安排了38.94公里的区管公路中修改造工程和26.35公里的农村公路中修工程。目前,除张延镇天华路(设计变更)和张九路(配合凌薇北路建设)外,其他项目均已完成。天华路预计于2018年初竣工,张九路将于明年竣工。

金山今年完成62.9公里公路维修 12座下立交改造项目

在项目管理过程中,金山区公路局控制项目的整体进度,严格控制项目的安全、质量和预算,采用现场委托监理的管理模式,建设单位全面负责,价格评估单位全程跟踪资金使用情况,扎实开展继续工程关键环节和各项工程的中间验收。同时,应用和推广“四新技术”,如采用“淋溶再生”技术对珠鲁高速公路进行预养护,采用水泥板现场颗粒石化再生基层技术对珠曹高速公路进行路面改造,采用胶水固化和土壤固结对兴新高速公路土质路基进行加固等。能有效降低道路使用成本,节约能源,保护环境。

金山今年完成62.9公里公路维修 12座下立交改造项目

同时,金山区公路局加强了下立交设施的管理,进一步落实了管理责任,完善了配套设施,完成了12个下立交的改造工程。在珠平公路(珠鲁公路-草朗公路)实施安全和生命保护工程,确保夜间行车安全;启动了为期四年的农村道路安全和生命保护项目行动,并在53条道路上设置了安全警示标志和标线,道路两旁有公共汽车或学校。对朱泾镇农村道路下的5个立交进行了监控录像安装工程,实时掌握了立交设施的运行动态,进一步提高了车辆和行人的交通安全。

金山今年完成62.9公里公路维修 12座下立交改造项目

经过三年的整修,整个草浪高速公路都是黑色的

沪杭高速公路中修前后对比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今年完成62.9公里公路维修 12座下立交改造项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25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