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3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为了进一步加强店内标志设施的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维护公共安全,规范户外标志设施的设置和日常维护。自今年2月以来,桥格绿化市容已向9家商户通报了区园林管理处对桥区店招设施安全检查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商户认真阅读区园林管理处出具的检查评估表,根据检查结果和整改意见对店招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与此同时,发布了《户外广告和店招招牌主体责任及安全管理通知》,告知商家在店招招牌整改过程中采取安全保护措施。

杨浦大桥加强招牌设施管理 维护地区公共安全

2月底,大桥的网格绿化再次检查了9家商户,4家商户的店铺招牌已经整改。工作人员督促并向其余五家未整改的企业发出《户外广告、店铺招聘、店铺招牌主体责任及安全管理通知》。

截至3月15日,五家公司中有一家已完成整改,其余四家公司中,有一家因门店标志已被公司总部统一调整而未整改,有一家将在3月17日前完成整改,还有两家仍在向公司汇报进度中。桥网绿色市容将继续跟进未整改的四项业务,确保店标设施安全,维护桥区公共安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大桥加强招牌设施管理 维护地区公共安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