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0字,读完约1分钟

来自徐汇区的消息称,“文明之光:是进口博览会让你更加兴奋。”徐汇区窗口服务业先进典型旅游活动29日在徐汇区谢土街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徐汇区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晓辉,徐汇区及13个街道镇相关委办负责人、窗口服务业代表、先进典型代表、志愿者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是徐汇区迎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第五次主题活动。自5月份以来,徐汇区所有窗口服务单位一直在擦亮“城市名片”,为进口博览会的服务保障做最后冲刺。

在现场,旅游活动精彩纷呈,从用强壮的手臂在鼓上跳舞到温暖志愿者的心,从读深情的音乐诗歌到表演激动人心的情景喜剧。所有的程序都是由窗口服务行业的一线人员编写、指导和执行的。其中,白衣天使,通过提高诊断和治疗技术以及促进患者康复来倡导荣誉;具有社会责任感和热心志愿服务的文明单位;还有文明监督、人性化执法的执法干部。他们是舞台中央的焦点,也是最美的服务窗口的代言人。

徐汇区举行窗口服务行业先进典型巡礼活动

在活动现场,“徐汇区窗口服务业先进典型巡展”正式启动。据介绍,接下来,徐汇区文明办将与更多的窗口服务行业先进模式携手,进入社区、楼宇、校园,并向公众发出“您最好办一个进口展”的邀请,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进口展的认知度、支持度和参与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举行窗口服务行业先进典型巡礼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5031.html